•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粤运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促进会

紧跟新时代步伐 践行党建工作新理念

2018-07-04 01: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刘伟娟/梁利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各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6月29日,肇庆粤运公司党委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建工作促进会,并邀请了肇庆市交通集团党委办主任范宗明同志到会指导。

公司副总经理黄海雄作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

  公司副总经理黄海雄同志作了肇庆粤运公司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各属下党组织在下半年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着力抓好国有企业党建任务落地落实;三是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四是切实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落到实处。

  属下各党组织书记作了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接着与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一起进行党建工作知识答题,通过答题使与会党员对党建知识有更深刻了解。

公司党委书记林炳南对下半年党委工作提出意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炳南同志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党建首要任务。坚持以学懂为基础,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坚持以弄通为原则,知其本义、明其深义;坚持以做实为目标,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二是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要增强多级联动抓党建的能力,要增强融入大局抓党建的能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模式,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

在党委林书记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林炳南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入党誓词,响亮地宣读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入党誓词,增强党性认识。

  会后,进行了分组互查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党员代表回答党务知识答题

  这次半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通过总结经验,促进交流,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实现党建工作的预期目标。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党员以及属下各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