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司机拾金不昧、乘客电脑失而复得

2018-07-04 22: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蔡丽明)6月27日,一位遗失黑色手提包的失主来到三水粤运汽车站,领回了丢失的包包,激动地对我们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当天下午3时左右,三水粤运所属K624线司机张伟权驾驶着粤EU2116车到达三水汽车站后,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后排座椅有一个黑色手提包,张伟权立即打开检查,发现里面装有手提电脑一台,他马上打电话向车队长报告,并把失物送回车队办公室,让管理人员设法联系失主。

  与此同时,失主恰好着急地打来电话寻找失物。经过物品核实后,工作人员告知失主尹小姐财物无丢失并可以到车站领取失物。当尹小姐心急如焚地赶到车队办公室,一见到张伟权司机,激动地连声向他表示感谢,称道:“电脑里有很重要的工作资料,我本以为找不回来了,幸好遇到你们这么有责任心的司机,太感谢了!”面对失主有力的点赞,张伟权司机只是淡淡一笑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作为创建文明城市交通行业的重要领域,作为文明城市的窗口,我们的驾驶员时刻树立文明公交、优质服务的形象,发扬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新风书写动人的篇章。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