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举办专业竞赛选拔优秀青年人才

2018-07-06 21: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孙秀华) 7月5日,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在顺德服务区举办了2018年乐驿便利店储备店长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由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希文主持,珠三角分公司总经理龙艳、通驿公司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陈赟茹、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等7名成员作为活动评委, 21名员工参与竞选,选拔内容分为两轮,第一轮是业务理论知识考试,第二轮是个人风采展示与现场答辩。首先,每位选手参与了第一轮的业务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考试主要内容是便利店制度、店面日常管理规范和操作等。经过第一轮紧张有序地理论考试后,共有16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个人演讲与现场答辩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红女、潘秀芳、陈赛珠、蓝文娟、陈丽丽、陈锐峰、彭宇、程丽蓉等8名选手迈进便利店储备店长行列。

  广东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总经理龙艳在活动中表示,此次选拔坚持了“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充分展现了珠三角分公司正确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夯实人才储备基础,形成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为公司人才队伍添砖增瓦,有效的推动乐驿便利店业务人才梯队建设。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