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交警粤运政企同筑安全防线 保护生命安全

2018-07-10 17: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郭明钦)7月3日下午,潮州市交警副支队长潘育明带队到潮州粤运客运分公司进行客运运输企业安全检查,潮州粤运客运分公司总经理黄义坤、副总经理吴继伟陪同检查。

  会上,检查组要求潮州粤运客运分公司要对“6.23”事故进行认真剖析,理清事故原因,加强驾驶员法律法规、日常安全行车操作规范等培训,严格落实旅客佩带安全带提醒和检查工作,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严禁“三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上车,严把合作经营车辆管理关等。

  会上,黄义坤表示公司为严把安全关,已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保障工作,如开展事故警示安全教育,公司安全技术部开展跟车检查和驾驶员安全驾驶技术专项评价工作;开展“安全带-生命带”专项整治,对公司全部车辆进行了地毯式检查,确保车辆安全带完备有效;进一步落实问询告知制度,每天将运营线路天气状况、道路通行情况、注意事项告知每位驾驶员;开展为期半年的“规范操作,安全驾驶”专项培训,提高驾驶员行车安全的警惕性和责任心,减少违规违章行为,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还查看车辆GPS平台监视记录,对公司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表示充分肯定。潘育明表示,希望潮州粤运客运分公司要从严从实做好旅客道路运输工作,把好安全第一道关,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