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粤西、粤北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8-07-13 00: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邹华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0日,中共广东通驿粤西分公司党支部与粤北分公司党支部在开阳高速阳江服务区开展以“驿站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会上,粤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文辉代表粤西分公司致欢迎词,此次交流会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一个宝贵机会,对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业务融入、推动公司战略发展起到重要意义。随后,粤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古珊花围绕粤西分公司关于人才梯队建设、党工团建设、人事计生工作、学习培训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党支部将不断寻求突破与创新,持续探索党支部政治引领企业发展内涵的决心。

  据悉,双方根据公司战略部署,组织架构调整后阶段性授权下对招商管理、采购管理、物业管理、党群工作等业务板块进行了双向的经验交流,大家在深入探讨过程中分享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分公司在承接公司战略落地、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刘文辉与粤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高春均表示通过交流,达到有效沟通,信息共享,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党建工作抓实、抓活、抓出特色,实现分公司业务与支部建设的互促共进、共融发展。

  粤西和粤北分公司党支部党员等22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