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到清远粤运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2018-07-19 01: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游峻健)7月18日,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刘伟率队到清远粤运公司开展调研和慰问活动。

在调度室检查工作

刘伟和禤宗民在GPS监控室检查工作

向一线员工了解工作的具体流程

  刘伟一行到清远粤运公司辖下清新城北汽车客运站开展了安全检查,先后对调度室、GPS监控室等重点部门进行检查,对车站的站场秩序、驾驶员问询告知制度、车辆报班发班、车辆运行监控、车辆进出站场、公交车辆充电作业等现场实地了解有关情况,并向一线员工了解工作的具体流程。

刘伟在座谈会上提出了八点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清远粤运公司安全、经营工作汇报后,刘伟对清远粤运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清远粤运公司积极挖潜发展新业务,发展思路清晰,企业转型升级有序推进。对下一阶段清远粤运公司安全生产和转型升级提出了八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核心团队对安全工作的重要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层层压实安全工作;

  二是做好经营模式的改变,狠抓落实;

  三是加强司机队伍管理,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

  四是科技兴安,运用现代化的手段解决安全隐患问题,提高企业竞争力;

  五是坚定运输主业不动摇,提升出行服务质量;

  六是积极转型升级,拓展通行服务;

  七是深度开发网络资源,优化站场利用率,盘活土地资源;

  八是降本增效,提升产业价值。

  调研期间,刘伟一行并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清远粤运公司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省交通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李斌,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汤英海,副总经理郑思远等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慰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