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州粤运与广东电网梅州供电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1 01:2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廖承鹉/陈超)7月20日,梅州粤运公司与广东电网梅州供电局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此次签约是在梅州市委、市政府“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和建设“宜居城乡”战略部署的指引下进行,意在推动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设备的应用,全力打造“绿色交通,绿色出行”的低碳环保举措。

  在签约仪式上,梅州供电局副局长曾庆栗介绍了梅州供电局的基本情况和各县区充电桩的建设情况;梅州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敏介绍了公司新能源汽车使用和充电站桩建设情况,更新新能源客车的计划以及公司依托现有站场与梅州供电局合作建设、管理充电站桩的初步构想和意向,为双方的深度合作勾画了美好的发展蓝图。

  梅州供电局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郑宇表示,梅州供电局将全力推进充电桩的发展,加快充电桩的建设,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进入快车道,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在郑宇和张敏的见证下,梅州粤运总经理刘麟祥与梅州供电局局长廖毅强签订了梅州粤运与广东电网梅州供电局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梅州粤运与供电系统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