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冠儒到肇庆粤运调研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2018-07-21 01:2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梁锦球)7月18日,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冠儒率队到肇庆粤运总站调研第十五届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开展情况。

  吴冠儒一行来到肇庆粤运总站的省运会车辆调度运营中心,详细了解省运会交通运输的各项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肇庆粤运公司省运会车辆调度运营中心负责人作了汇报。省运会交通运输保障部副部长邓光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运输沟通、对接等工作做了发言。

  肇庆粤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炳南董事长在座谈会上表示,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是肇庆市一大盛事,公司各部门、各人要各尽其责,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在执行运输保障过程中,尤其要注意做好驾驶员及工作人员的吃饭、住宿等后勤工作,确保省运会运力保障工作到位。

  吴冠儒在听取汇报后表示,省运会车辆运力保障是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肇庆粤运公司作为第十五届广东省运动会运力保障方,在车辆调度、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等方面都作了大量的工作。但运输保障工作任重道远,希望肇庆粤运继续保持战斗力,展现肇庆“粤运”品牌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省运会运力保障任务。

  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镜全、肇庆粤运公司总经理林美枝、业务总监谭展雄、总经理助理兼肇庆总站站长邓志彬、肇庆总站党总支书记李彬等陪同调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