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三水粤运党支部参观包公祠廉政教育基地活动

2018-08-23 19:2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邓燕华)8月21日,三水粤运党支部书记蔡志云带领支部党员、管理人员共19人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肇庆市包公文化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教育。

  包公文化园由包公祠展馆、清心园展馆和室外园林展示区3个展区构成。其中主展馆清心园由“一代名臣”“万民颂传”“源远流长”三部分组成。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主要参观了清心园主题陈列,通过文物、壁画、多媒体、场景复原等生动形式重温包公“十年奉亲”、“兴文办学”、“排沥垦荒”、“不持一砚归”等史实典故,全面了解包公任端州知州期间的卓著政绩,近距离感悟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的勤廉思想。同时,学习了中国古代历史廉政思想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

  本次包公文化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是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之一,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意识的再教育,有助于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