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东通驿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2018-08-30 02: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杨俊)为落实十九大部署要求,追溯党的初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8月13日至17日,通驿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赴革命圣地遵义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紧紧围绕遵义精神,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报告、体验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通过开展《红军长征与遵义会议》专题辅导,前往红军山烈士陵园、遵义会议会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中华苏维埃国家银行旧址、娄山关战斗遗址、红军四渡赤水之三渡陈列馆、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战斗遗址、苟坝会议会址等地开展现场体验或情景教学,红军烈士纪念塔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仪式,穿红军服重走长征路以及观看《娄山关大捷》情景再现演出等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利用该次学习的机会,公司党委还特别安排了一次遵义高速公路服务区实地现场调研活动。学员们参观了虾子服务区和水洋湾服务区加油站、餐厅、便利店、公厕、土特产店母婴室、书吧等经营服务场所,与服务区的管理人员开展了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了省外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经营、管理方面的独特之处,并对省外服务区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总结学习交流。

  本次学习紧张而充实,参训学员感受颇深。正是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信念,秉承艰苦奋斗的作风,才得以渡过革命的艰难。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次培训,在形式上突破了传统的课堂教学方法,创新了培训形式,充分利用了遵义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采用多种教学形式将遵义历史更生动的展现在学员面前,让大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使大家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锻炼,锤炼了“四个意识”,激发了创业热情,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思想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