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粤运拯救公司成立四个党支部

2018-09-04 15: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罗金花)8月29-31日,广东粤运拯救公司下属本部、第一分公司、第二分公司、第三分公司四个党支部相继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相关批复文件,听取了支部筹备小组的筹备工作报告,各当选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结合实际,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开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以律已;为粤运拯救公司的稳定发展尽心尽力。

  粤运拯救公司党总支书记卢峰出席本部、第一分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卢峰表示,粤运拯救公司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面对新时期、新形势、新要求,粤运拯救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机遇,切实推进各项党建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出席第一分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代表粤运交通党委对选举产生的支部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饶锋生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要有更高标准;二是在促进中心工作上要有更新作为;三是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要有更实措施;四是在全面履职尽责上要有更严要求。他希望新成立的党支部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省交通集团及粤运交通党委、粤运拯救公司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公司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粤运拯救公司下属四个党支部的成立,是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指示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起点。粤运拯救公司党总支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必将牢记使命,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切实贯彻保安全、保畅通、服务社会大众的企业宗旨,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