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粤运开通大学城免费接送车

2018-09-06 00: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徐海志)为助力河源市创文,保障学子平安出行,河源粤运客运分公司分9月1日-3日和9月10-12日两个时间段,为河源大学城片区的学子提供免费接送车服务。

  免费接送车服务分两个时间段,主要面向的是河源大学城往届老生和新一届的新生。河源粤运客运分公司每天抽调两台豪华大巴,配驾操技术精、服务态度好的司机,每天各六个班次,在河源客运站为大学城片区的学子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让莘莘学子感受到“真情粤运、舒适之旅”的星级服务,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交口称赞。

  河源粤运客运分公司在开展免费接送大学生的同时,不忘推广“悦行”APP和“粤运交通”微信公众号,以及派发安全出行小传单,让广大学子们掌握出行安全小知识,懂得关注安全、珍惜生命,并学会抵制非法营运、保护自己人身安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