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暗查暗访成常态,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监督管理多样化发展

2018-09-12 09: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徐子雯 通讯员/郭陈波/谢素雯)9月10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安监部副经理李榕率检查组跟车暗访到清远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城北客运站,并对清远粤运公司开展了2018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试用自助售票机、测试新购车辆安全带提醒装置,并对站场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巡查、抽查车辆车载安全设备设施以及检查轮胎使用情况。

期间,检查组对清远粤运关于车辆卫星定位监控系统落实情况以及开展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一是驾驶员脱产轮训;二是驾驶员家访及家访效果;三是驾驶员不良习惯排查等。

随后检查组就跟车暗访情况、现场及内业资料建档情况,与受检单位进行了交流和反馈。李榕指出,当前道路客运安全管理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在运输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进一步加强疲劳驾驶预防、监控、驾驶行为习惯分析的力度和结果运用,深挖问题根源;要以问题为导向,层层分解,推进企业暗查暗访常态化、安全监督管理多样化发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粤运交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经理王延、清远粤运公司总经理朱洪兵、安全技术部副经理郭陈波以及清远粤运公司清新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