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打造梅州直达广州精品线路 梅州粤运豪华客车投入营运

2018-09-20 23: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陈超)为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打造梅州直达广州的优质精品线路,提升车辆的服务品质,适应高端商务出行人群的需求,梅州粤运投入600多万元全新购置了6辆商务客车,分别投入梅州(城区)-广州、兴宁-广州、五华-广州专线营运。

  据悉,该批豪华商务客车与普通客车相比大有不同,最大的特点就是座位数量明显减少,由以往普通客车的45座改为了29座,采用了大间隔的2+1式座位布局,车内航空式座椅均配备了独立的USB充电口,给旅客提供更加宽敞、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据车辆技术部介绍,此款车型安全系数高,装配有安全紧急制动系统(AEB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操纵稳定系统(ECS)、车轮防爆胎应急装置及安全带报警装置等设施,更好地为旅客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梅州粤运公司还将根据市场反馈情况,逐步将珠三角及揭阳潮汕机场班线等升级为豪华商务客车,为更多的旅客提供升级版的出行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