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毗邻高铁站 韶关汽车客运站启用

2018-09-20 23: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韶关粤运)9月20日,韶关粤运辖下韶关汽车客运站正式启用运营,该站坐落于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韶关大道,毗邻韶关高铁站,距韶关老城区约10公里,距京港澳高速不足2公里,区位优势明显,是集旅客运输、停车保管服务、零售、物业租赁服务、旅游集散等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站。站场按照交通运输部一级公路客运站标准设计建设,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三层,其中,一层为落客区及车辆检测区;二层为大巴停车库;三层为购票、候车、发车区。站场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设施完善,可同时容纳1000人候车,并配有重点旅客候车室及母婴候车室,是一座具有现代化运输场站功能的大型汽车客运站。

  据了解,该站主要运行韶关至始兴、南雄、仁化、翁源、新丰、乳源等方向县际班车,辅以部分发往湖南、江西方向的省际班车。该站启用后,将为韶关市及其周边地区居民提供便捷的公铁换乘服务,旅客可到韶关汽车客运站三楼售票大厅售票窗口或自动售票机购票,也可通过“韶关粤运”微信公众号、“悦行”APP、广东联网售票平台等线上渠道购票,极大地方便了旅客出行。

  韶关粤运承诺将秉承“服务社会 美好出行”的企业使命,在满足人们出行的同时,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安全、舒适、快捷的服务体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