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清新区交通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清远粤运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8-09-20 23: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郭陈波 邹森洪)9月12日,清远市清新区交通运输局、清新区交警大队、清新区安监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清远粤运清新分公司进行“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夏季攻势”“扫黑除恶”等3个专项行动及消防安全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检查组就清新分公司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上级文件宣传贯彻执行情况、安全培训和驾驶员违法违规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客运车辆和站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清新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台账;三是针对节日、台风等重点防控时期,加强应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四是严格按照许可线路行驶,严禁出现“三超一疲劳”现象;五是严格落实车辆动态监控管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