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魏界亮为潮州粤运上专题党课

2018-09-20 23: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潮州粤运/吴妍)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往深处学、往实里走,根据市直工委、粤运交通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和有关文件要求,9月13日下午,潮州粤运邀请中共潮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魏界亮到公司为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讲授党课。

  魏界亮以《学习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报告会》为主题,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建总要求、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3个方面,通过运用鲜活的案例指出目前在遵守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授课结束后,潮州粤运公司党委书记陈汉国表示,魏界亮的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潮州粤运创新发展、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效益。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