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山竹”味道苦涩,汕尾粤运全力以赴灾后复产工作

2018-09-20 23: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林惠敏 温维杰)台风“山竹”肆虐过后,给汕尾市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为尽快恢复生产,粤运交通属下汕尾粤运全力以赴,有序开展各项灾后复产工作。

  

  提前布置,灾后复产工作争分夺秒的与时间赛跑

  9月16日16时,台风“山竹”在汕尾的强度逐渐减弱,汕尾粤运立即启动灾后复产工作。16日17时,公司党委召集抗击台风灾后复产紧急会议,制定了台风灾后复产工作方案。16日晚,汕尾粤运各片区积极响应复产的工作要求,根据具体的灾后情况充分沟通协同,提前做好人员及设备的统筹,城区、海丰、陆丰、陆河各片区的一线工作人员连夜分队勘察路况,检查运营的车辆,抢修受损车辆,统计受灾数据.....日夜兼程只为了尽快的恢复生产,方便市民出行。从防御台风、抗击台风、灾后复产,许多工作人员已经超过48个小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奋战在一线,为尽快恢复交通出行继续站好“风后”第一班岗。

  全面组织,领导带队分赴各片区指导灾后复产工作

  9月17日早上7:30,由公司党委委员率领5个小分队,分别赶赴汕尾片区、汕尾公交、海丰片区、陆丰片区、陆河片区视察和了解受灾的动态情况,指导各片区的灾后复产工作。

  全员行动,清扫站场保持公共环境卫生

  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各片区的行政管理人员、党员、团员青年们快速投入灾后环境卫生整理工作,拿起扫把等工具在站场广场、公路、停保场等区域清理打扫风雨灾后残留的垃圾杂物,快速恢复一个整洁优美的公共环境。

  全力以赴,恢复班线解决民众出行需求

  为满足灾后民众的公共出行需求,公司着力于恢复客运班线的工作,各片区16日晚连夜对(市、县区)公交、短途区间线路进行路况勘查,无发现问题的线路次日早即开始正常营运,长途班线整装待命,保证在高速公路恢复通行之际,全部班次立即恢复正常营运,全力以赴解决民众的出行需求,把台风雨灾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经过汕尾粤运公司全员的共同努力,17日汕尾粤运公交车各路线恢复运营,汕尾粤运汽车客运站长途班线班次恢复照常运营,短途线路从第二班开始正常售票营运。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