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市副市长庞启彪到热水服务区检查“双节”前工作

2018-09-22 01: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胡永红)9月21日上午,河源市副市长、市公路局局长庞启彪率队到广东通驿所辖的热水服务区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庞启彪一行详细查看了公共卫生间、服务楼、停车场等场所卫生情况,听取了“厕所革命”以来,服务区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双节前服务区良好的卫生情况和多样化的便民举措等工作给予肯定。广东通驿公司粤东分公司总经理马风雨汇报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服务区保畅通工作方案。

  庞启彪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提前做好各项部署工作,加强联动,做到信息共享和应急情况及时处理,同时,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科学调配时间、全力坚守岗位、狠抓流程细节,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求,让群众过一个安全、愉快、幸福的节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