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刘伟到粤运朗日公司调研及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29 23: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莫熙宁)9月27日,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率队到粤运朗日公司,开展调研及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刘伟一行听取了粤运朗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汝汉等的工作汇报,双方还就当前市场形势、行业前景、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刘伟对粤运朗日公司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对粤运朗日公司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带领公司转型升级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形势复杂,粤运朗日公司能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以及面临的问题,在降本增效、转型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希望能持续发力,进一步做优做强。刘伟强调粤运朗日公司一要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与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二要坚定信心,要有逆境而上的勇气;三要坚定主业,积极利用互联网创新;四要注重安全工作,重点做好车辆回收自营、司机管理、GPS动态跟踪等工作;五要积极盘活资源,加快推进站场开发以及闲置土地资源的综合利用;六要推进公交市场化运营。

  刘伟一行还检查了粤运朗日公司所属阳江站、阳春站、阳西站等基层单位的节前安全生产暨旅客运输及保畅通工作,对站场安全设施、旅客服务、GPS监控等进行实地检查。刘伟要求各站场一定要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证人民群众在节假日期间安全出行。

  省交通集团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王良勇,粤运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思远等人陪同调研及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