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阳西服务区助旅客平安回家

2018-10-05 01: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李雪敏)10月2日下午13:30分,一名旅客神色惊慌地跑到警卫亭张望,正在现场值班的广东通驿所辖的阳西服务区经理林桂波发现后,立刻上前询问。

  原来,该旅客是自开平乘坐大巴车去往南宁探亲的黄先生,在服务区如厕休息时,因服务区车客流较大,加上对环境不熟悉,黄先生未能如期返回到自己乘坐的大巴车上,而大巴车司机误以为乘客均回齐,便驶车离开了服务区。

  黄先生在停车场来回几次寻找大巴车未果后,紧张地赶到警卫亭,希望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林桂波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黄先生的紧张情绪,一边根据黄先生提供的车票信息拨打电话联系车站,最终寻得该车的去向,听到找着了大巴车的黄先生,大大地舒了一口气,他说:“好在有你们,我这颗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30分钟后,大巴车返回服务区将黄先生接走,重新坐上车的黄先生再三对服务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不管节假日多辛苦,天气多炎热,旅客的一句谢谢,让服务区工作人员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与此同时,阳西服务区温馨提示乘坐大巴车的旅客在下车购物休息时,应事前留意自己乘坐车辆的停放位置,以便迅速返回车上,大巴车司机应确认旅客人数无误后再驶车离开,以免造成旅客丢失。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