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鲘门服务区联合援助灭火

2018-10-05 01: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刘天凯)10月3日上午10时20分,广东通驿所辖鲘门服务区北区小车区一辆红色轿车着火了,在岗协管队员及行政值班人员联合路政援助车主进行灭火。

  “来人啊!我的车着火了!快来人帮忙救火啊!”正在小车区指挥车辆的协管队员林向添及行政值班人员李德杰,还有正在检查现场情况的路政人员闻声赶来,立刻拎起附近岗亭内摆放的灭火器,冲向正在燃烧的红色轿车,将其大火扑灭。因车流量不断增加,为不影响小车区道路正常通车,随后大家齐心协力把灭火后的红色轿车推到一旁的临时车位停放。随后联系粤运拯救人员将该车辆拖离服务区。

  广东通驿鲘门服务区温馨提醒广大旅客,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开车外出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以免引发事故,造成损失。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