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莲花山服务区伸援手 救助受伤小孩

2018-10-05 01: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李旭斌)10月4日中午,广东通驿公司所辖潮惠高速莲花山服务区伸出援手,救助受伤小孩。

  原来,交通协管员队长陈振海在莲花山服务区北区(海丰往广州方向)外停车场巡逻时,一辆私家车上的女士抱着一个额头有伤口的小孩向工作人员求助,而小孩是刚才在莲花山1号隧道(海丰县到莲花山服务区的隧道)出车祸受伤的。了解情况后,陈振海当即把情况上报给了服务区经理黄木军,并安排交通协管员肖文开巡逻车把小孩和他家人载到办公室救助。黄木军一收到消息,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准备好药箱,为受伤小孩做紧急救治。

  黄木军对小孩的伤口进行消毒,贴上止血胶布,因伤口较深,在做应急处理止血后,便建议带小孩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提供了定位给小孩的家人。受伤小孩的爸爸王先生激动地向我们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多亏了服务区的应急救助,及时处理了孩子伤口,不然在这高速上真不知道怎么办好。

  莲花山服务区提醒过往司乘人员,驾车出行注意安全,做好应急药品的携带,如在服务区出现晕倒等突发状况时,请及时向服务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