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二环高速九车连环追尾,拯救路政携手快速清障保畅通

2018-10-08 00: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岳韵萱)10月7日上午11点,粤运拯救第三分公司副大队长文建华接到高速监控中心指令,南二环高速东行K94公里处有事故发生,文建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现场超车道及主车道有九辆车连环追尾,只有一条车道可通行,无人员伤亡,事故车主全部下车协商,此时正值国庆返程车流高峰期,如后方车辆刹车不及时,极易引起二次事故。

  在此危急时刻,文建华一方面协助交警、路政将不能正常行驶的事故车推至路肩,将能正常行驶的车辆引导至伦教出口快撤理赔点,另一方面立刻通知就近备勤点三辆清障车赶赴现场进行清障作业。清障车到场后,六名拯救队员训练有素,只用时十分钟,将三辆不能正常行驶事故车全部拖离事故现场,看着所有事故车安全驶离高速公路,后方车龙有序的行驶,文建华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粤运拯救温馨提示广大司乘人员:在高速上发生轻微事故,请尽快拍照留证后将车辆及人员转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地方,采用快处理赔方式解决,切勿停留在现场争论责任、逗留,确保安全返程。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