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国庆期间服务区好人好事涌现 受到旅客广泛赞誉

2018-10-08 00: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霍雪龙)国庆期间,广东通驿所辖各服务区充分发挥国庆节安全保卫主力军作用,在全力做好保畅通、保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为过往司乘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热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服务区通过派出所移交失物

  10月5日12时50分,乐昌服务区水电工杨康像往常一样帮忙清扫区内卫生,当他清扫至休闲桌椅时,发现了一个遗落在桌面的男式挎包,随即将包移交给服务区经理彭谷君。彭谷君立即让服务区系统员利用广播寻找失主,并在便利店监控下打开挎包,发现里面有现金400余元、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等个人重要证件。经10分钟的广播寻人未果,考虑到失主可能已驶离服务区,但没有了这些重要证件,肯定非常着急。服务区立即将这些证件收拾好上交至当地派出所,派出所通过身份证信息与失主取得联系并约定时间取回挎包。

谭先生在现场写《感谢信》

  10月6日中午,二广高速白沙服务区收到湖南衡阳谭先生的一封感谢信,原来在9月30日晚00:30至01:00,谭先生在白沙服务区不慎遗失笔记本电脑一台,因里面包含本人近十年来的重要工作资料,非常焦急,国庆期间联系了广西110、清远市长热线,一直未找到电脑。他抱着一丝希望,于10月6日返程时再次来到白沙服务区,经询问工作人员得知当天白沙服务区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了电脑并上交办公室妥善保管。谭先生对服务区工作人员的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非常钦佩,便当场写下了感谢信。

  广东通驿以旅客满意为标准,提供优质的服务,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多元、舒心的服务,努力打造广东省文明服务窗口,塑造文明服务形象。

瓦窑岗服务区员工拾金不昧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