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粤运公交召开2017年度安全班组建设总结表彰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25 09: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鲍宜国)10月19日,佛山粤运公交召开了2017年度安全班组建设总结表彰暨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几年来安全班组建设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公司117线和116线分别获评为2017年度“优秀班组”和“良好班组”。

董事长陈健毅发言

  会上,公司董事长陈健毅、总经理梁智泉分别为获奖的两个班组送上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金。陈健毅就安全管理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只会越来越严,一切工作都要以安全为中心,作为管理人员就要管到位、抓到位,而一线人员就要继续不断的提高对安全的认知,以别人的血的教训来擦亮自己的眼睛;二是要强化防御性驾驶理念,下一步要继续严格执行落实TC公司“三项规定”,严抓超速、不规范进出站等不安全文明驾驶行为;三是要加大考核力度,继续总结经验,取长补短,确保安全平稳、服务优质。

  安全管理工作永远没有终点,佛山粤运公交全体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前行。

  佛山粤运公交各营运公司的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班线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