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汕头破解执行难出新招 143名“老赖”现身阳光下

2018-11-02 18:14 来源:汕头日报 王开颖

(记者王开颖 通讯员王晓霞摄影报道)“破解执行难出新招,在人群密集场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这是龙湖区人民法院掀起“南粤执行风暴”专项活动新高潮,营造打击失信被执行人高压态势推出的创新举措。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近日该院正式委托专业广告公司在城市商务中心区大型商场和主要道路出入口等显要位置,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失信被执行人头像、身份证号码、欠款标的金额、案号等内容,敦促被执行人依法履行法律义务,并接受社会公众关于被执行人情况和可供执行财产线索的举报。

为规范户外LED显示屏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的行为,龙湖区法院与广告公司签订了详尽的委托协议书,明确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期限从现在起至2019年9月28日,时段为每天8时至22时,发布频率为60次/天,单次播放规格为60秒;高速路口站点设置媒体形式为警示电子滚动灯箱7个7幅,箱体画面尺寸为135cm×89cm,同时保证了专项经费投入。

目前,龙湖区法院已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曝光了失信被执行人143名,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监督、举报被执行人相关活动,较好地在全社会形成了失信必被追责、失信寸步难行的强大威慑,有效促使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定义务。

(来源:汕头日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