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拯救公司在大夫山森林公园举办健步骑行活动

2018-11-19 14: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黄雯)11月14日,粤运拯救公司工会组织本部30多名会员,前往享有“番禺氧吧”之美誉的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启健步骑行半日游轻松模式。

  当天,阳光明媚、微风轻袭,虽已入冬,但秋天的韵致依然浓郁,正是出游好时节。粤运拯救员工身着蓝色上衣,与蓝天碧水相辉映,显得格外抢眼。他们在“大夫山森林公园”标志性建筑前拍了张“全家照”后,便三五成群骑着单车,沿着两旁林木丛丛的自行车道徐徐前行。侧目两旁,绿意绵延不断,亭台楼阁隐约林中,偶有桂花暗香拂过,犹如进入一佛净地,心旷神怡。部分女员工缓下脚步,沿着绿影婆娑的湖边,悠悠欣赏一池波光潋滟;有的选一处景致,剪一束阳光,与岁月合影;男员工们则尽情彰显男儿本色,或踩着山地车,似一阵风,一路洒落爽朗笑声;或干脆来个越野跑,与耐力相邀比赛。致身于如此湖光山色中,大家兴致盎然,正如白居易诗作所言“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

  中午时分,大家错落三围台,点起了炭火,在袅袅烟火中,烤起了心仪的鱼肉蔬果。不久,肉香便四处飘溢,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完成了一顿与烟为偶的午餐。都说午后是最容易犯困的时候,可热爱运动的拯救人儿,却丝毫不知疲倦,踢起了毽子,拉起了绳子,玩得不亦乐乎,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开怀大笑,那一刻响彻耳畔。

  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是最健康的生活工作方式。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偶尔放空,是为了更好的充盈。这一次户外活动时间虽短,但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嬉笑玩闹中,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浓厚情谊、默契互助,发现了工作之余可爱可亲的另一面,感悟到了团结、沟通于无形的无穷魅力,这股无形的力量将无限延伸,引领粤运拯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迎风而上,一路高歌前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