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权率队到粤运交通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19 14: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11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权率队到粤运交通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从公司整体情况、近年来主要的经营举措、需省交通运输厅支持的事项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的汇报。

  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对章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章权一行来到粤运交通调研,充分说明省交通厅对省交通集团和粤运交通十分重视,对粤运交通推动交通运输产业发展寄予厚望,粤运交通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离不开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粤运交通是大型的上市国有企业,现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多给予政策倾斜,支持粤运交通持续发展。

  会上,章权对粤运交通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赞扬粤运交通多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道路运输行业的前列,对粤运交通提出的问题会进一步深入研究。他指出,新一届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对交通运输行业非常重视,粤运交通应借力“互联网+”,积极在创新与整合方面下狠功夫,强化“粤运”品牌效应,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服务产品。

  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处长翁兴根、副处长龙东升,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局长褚自力、城乡客运部部长朱洪国,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副总经理姚汉雄、郑思远等20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