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服务区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8-11-20 15: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朱乐天)11月9日晚,广东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东升服务区经理范龄月接到一通电话。一名张先生语气焦急,说在珠三角环线高速东升服务区(往江门方向)休息大厅处丢失了一个背包。范龄月了解情况后,通过对讲机让当班协管员刘文彪去寻找失物,经调查后发现是熟食档的牛红芳女士捡到了这个背包。刘文彪取回背包后与范龄月等人当着监控摄像头检查了背包,发现内有笔记本电脑、手机数据线等物品。张先生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取回失物后,向范龄月连连道谢,之后还特意送来了两面锦旗以表谢意。

  11月16日下午16点30分,珠三角环线高速东升服务区(往深圳方向)当班协管员谷城巡查服务区洗手间各项卫生时,发现一个手提包,当时现场无人员认领,便第一时间使用对讲机通知服务区队长陈宜斌到场处理。16点33分陈宜斌在便利店收银台监控下打开包,包里有各类证件、现金等,同时发现一张缴费单,最后通过缴费单里面的联系方式联系上失主。17点失主返回服务区,在便利店监控下确认无误后,手提包完整地归还了失主。失主连连表扬服务区的服务很好,反应迅速,给服务区的员工们点赞,最后拿出现金表示感谢,被服务区员工谢绝。

  广东通驿在此温馨提示广大过往司乘人员,出门在外,请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