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粤运助力“肇庆马拉松”一路畅跑

2018-11-20 15:4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梁利华 程雨)肇庆市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继续让省运会掀起的健身热潮升温,结合纪念肇庆命名900周年,于11月18日在七星岩牌坊举行时代中国•2018“纪念肇庆命名900年”肇庆国际马拉松赛,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1.5万名参赛选手云集肇庆激情畅跑!

  肇庆粤运公司作为此次比赛指定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单位,共派出131辆粤运快车支持赛事的顺利进行。在比赛前,派出35辆车从酒店、学校运送裁判、志愿者到比赛场点;派出6辆车作为存衣车、存取包车;在比赛中,派出8辆收容车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在比赛结束后,派出82辆接驳车,在新区商务中心分两条线路把参赛选手运送到肇庆体育中心、七星岩牌坊。

  按照文明热情、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要求,在130多名驾驶员和台前幕后多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畅顺、舒适、便捷地为“肇马”提供运输服务,得到参赛选手、裁判、志愿者的满意,组委会对肇庆粤运出色完成这次马拉松比赛运输任务表示高度赞扬。

  成绩来自认真负责、一丝不荀的工作。肇庆粤运公司虽已经过省运会运输工作的大考,但对这次“肇马”运输工作没有丝毫懈怠。在活动筹备工作中,肇庆粤运公司派出工作人员与市组委会、市交通局相关人员,对活动运输工作的各项细节进行协商,多次到活动起点、跑道、终点等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为顺利做好“肇马”运输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肇庆粤运公司非常重视这次“肇马”运输工作,提前对参与活动的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技术性能良好、车上安全设施齐备,挑选参加过省运会的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参加“肇马”运输工作;对车辆的内外卫生都清洁干净,让乘车者有个舒适的乘车环境。为确保活动当天能准时准点到达活动现场,车辆调度人员在活动前一晚还认真核对车辆任务,合理安排车辆,一直工作到深夜。

  “肇马”活动当天,肇庆粤运总站的工作人员和驾驶员凌晨4时就回到站场,做好执行任务的准备工作;5时,运输车辆到城区各大酒店接活动裁判、到大中专院校接活动志愿者,确保裁判和志愿者准时到达比赛场点。高要汽车站、德庆汽车站、广宁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和驾驶员于清晨时分将车辆开往鼎湖新区,提前到达鼎湖新区商务中心,等候接送比赛完毕的参赛人员。

  认真细致,同心协力,“肇马”的圆满成功又一次见证了肇庆粤运人的勇于担当、务实高效的精神;安全舒适、优质快捷,粤运快车又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选手见证了广东省知名运输品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