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拯救与广东移动研讨备战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

2018-11-28 09: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谢永栋)11月22日,粤运拯救公司董事长卢峰到访广东移动智能体验中心,与广东移动政企客户中心交通行业室为备战2018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就比赛课题方案进行研讨。

  此次参赛,由粤运拯救公司提出“高速精准定位以及靶向预警消息推送”课题,广东移动提供应答方案。会上,卢峰就课题方案提出优化建议,指出了该课题中的关键点与创新点,双方就如何优化完善解决方案梳理思路架构,明确改进方向,充分交流意见。

  卢峰表示,广东移动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通信产品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产品和经验,在智能交通领域作出了积极的探索,相信双方在智慧交通的方向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研讨会提高了参赛方案的完成度,为双方在智能交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创造了契机。

  会后,卢峰一行参观了广东移动在个人、家庭、政企、大数据、5G等领域的创新业务,包括智慧和对讲产品在交通救援中的优势作用、物联网卡在交通共享中的应用和未来5G的智慧交通场景等。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