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举办2018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2018-12-03 10:2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11月28-29日,粤运交通在省长大公路工程职业培训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省交通集团、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等多位资深老师为通讯员授课,老师们根据自身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从撰写新闻、照片拍摄技巧、情绪管理等方面,通过很多生动贴切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为通讯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

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为部分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作者颁奖

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向通讯员们提要求

  在培训班上,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饶锋生为获得2017年粤运交通优秀通讯员、优秀作者的员工颁奖,充分肯定大家为企业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宣传工作是粤运交通一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工作,它既与企业的工作大局紧密相关,也与企业面临的内外形势紧密相关。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对外塑造形象,对内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宣传工作教育员工、宣传政策、报道典型、引导舆论、促进发展的功能。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主题,积极宣传粤运交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新经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做到导向正确,引导有力,宣传到位。

凃莉婷为通讯员们讲授情绪管理方法

陈宏春为通讯员们讲授拍摄技巧

  通讯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培训提升了自己对新闻的意识和了解,将会把学到的写作知识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在提升个人综合宣传报道能力同时,及时捕捉身边的新闻,积极发掘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单位工作亮点,更好地弘扬正能量,唱响宣传主旋律,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粤运交通本部及属下单位70多名通讯员参加培训。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