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智慧绿色  低碳公交 --增城公交新能源汽车充电站落户新塘客运站

2018-12-08 16:5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林显东)2018年12月4日上午,广州增城公交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投产仪式在广州粤运交通公司新塘汽车客运站隆重举行。

  推动公交纯电动化是广州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根据增城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广州粤运交通公司将在增城区投放174辆电动公交车,占增城区投放总量的43.5%;同时,与穗能通公司在增城区合作建设新塘客运站、荔城陆村等两个充电站场,保障公交车充电需求。两个充电站场共建有44支充电桩、144支充电枪,能够同时供106辆公交车进行充电。

  据了解,与普通充电桩相比,此次投产的公交直流充电桩功率更高、充电速度更快,公交车仅需2.5个小时即可充满;且充电站采用夜间为纯电动公交车,白天向社会车辆开放的经营模式,既为纯电动公交车辆提供基本保障,又能让广大市民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充电服务。

  增城区交通运输局、增城区科工信局、新塘镇政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