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董事长、党委书记禤宗民到梅州粤运调研工作

2018-12-16 11: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陈超 周志扬)12月12日下午,粤运交通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事长禤宗民到梅州粤运进行调研。

  禤宗民一行来到梅州粤运五华公司,与车站驾驶员亲切交谈,在车辆监控中心查看了车辆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记录台账的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梅州粤运董事长张敏和五华公司总经理刘旭根汇报安全、内部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工作。禤宗民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梅州粤运和五华公司的工作,并指出,虽然生产经营环境存在一些困难,但梅州粤运能认真克服,迎难而上,希望梅州粤运的班子理清思路、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一是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工作,解放思想,提升硬件,做好转型升级,发展定制班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三是要兢兢业业做好我们的出行服务主业,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乘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四是要吸取“5.7”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五是要关爱职工,关心职工的生活。

  随后,禤宗民一行来到梅州粤运本部,看望了正在排练2018年梅州市直机关“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比赛的合唱团成员。他对大家发自内心颂党恩的大合唱表示非常感动,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梅州粤运总经理刘麟祥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