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通驿全国首家车主服务中心落成开业

2018-12-29 01: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霍雪龙)12月28日,国内首家车主服务中心开业典礼在通驿顺德服务区如期举行,标志着广东高速服务行业将迎来历史性的革新,以“物联网+”服务模式,带给广大高速车主更便捷高速出行服务体验。

  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表示,通驿公司紧紧围绕“服务社会美好出行”理念,积极引入优秀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推动优质服务走向多元化、精致化,此次与广州高速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全国首个车主服务中心——EC车主服务中心将以“交通+物联网”新科技加速构建服务区升级的步伐,为社会大众打造全新优质的高速出行体验。

  科技感十足,功能完善

  EC车主服务中心集科技、功能、美观、民生服务为一体,功能设计上处处体现了对车主的细致关怀。除传统休息、饮食等功能外,还接入“高速无忧救援”民生项目,还将配备人机交互技术的多媒体展区、高端科技滑轨技术、母婴区、游乐区、电玩区等板块,打造了充满科技感、人性化的智慧出行服务中心,各服务项目均支持线上预约、支付,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EC APP线上平台,全方位打造智慧美好出行新格局。

  计划三年内建成428家

  广州高速宝科技公司总裁梁展强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速出行变得越来越频繁, EC车主服务中心的诞生将成为现有高速服务的有力补充,尤其在物联网新科技方面使高速出行服务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在未来三年内,我们将建成约428家车主服务中心,并开通民生业务高速公路救援体系,打造一个开放、创新、共享的车主服务平台,此次与广丰的战略合作有助于构建双方的业务生态圈,两者也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促进,打造互赢互利的良好局面。”

  车主服务中心是可迭代的智能建筑,占地300-400平方米的全新智能建筑,采用最新的物联网技术,对服务区的环境、人员、设备设施进行智能化集成,建设“智慧服务区”。为车主创造愉快的高速出行体验,可以进VIP室品茶,和孩子一起在AI体验区享受快乐亲子时光,在服务中心享受与家一样的悠闲时光。

  限时优惠线下体验活动

  为使广大车主充分体验全国首家高速车主服务中心的服务和智能设施,12月28日EC顺德车主服务中心开业同时将在元旦期间(12月30—元月1日),进行三天时间的限时优惠线下体验活动。相信在未来,通驿将建立更加完善的出行服务体系,成为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领导品牌。

  省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文贵,通驿公司副总经理郭绪刚、杨楚屏,广州高速宝科技公司以及30多家主流媒体,近百位嘉宾出席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