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低温雨雪天气 广东二广高速全线畅通

2018-12-31 21: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陈芳)12月30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路段二广高速发布消息,根据连州市气象局发布的红色预警,二广公司正式启动冰雪天气灾害应急响应并全面进入抗冰工作,目前全线畅通。

  提前部署,准备充足

  二广高速自2014年开通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抗冰经验,以“党员抗冰先锋队”为主力带领抗冰抢险工作人员奋战在抗冰一线,在三次冰冻灾害中,因措施得当,全线未出现交通中断。今年二广公司抗冰物资在第一次寒潮时就已经全部到位,目前,共储备340吨融雪剂、16000个交通锥、22台抗冰车辆、10台路政车,210名抗冰抢险工作人员随时待命。

  二广高速全线畅通

  二广公司在易结冰路段摆放交通锥16000个,九嶷山易结冰路段及竹盖山路段双向实行压缩车道共计34公里,主车道可通行。

  29日晚上6时开始,九嶷山易结冰路段下起小雪粒,竹盖山至连山路段因雨夹雪,最低气温-2℃,为预防道路结冰,二广高速在朱岗站至九嶷山隧道10公里、竹盖山至连山路段7公里撒布融雪剂。截止发稿时,二广公司共出动474人次、32台车次,撒布融雪剂四次共55砘。

  30日晚上8点,测得路面最低气温0℃,路面无结冰,天气雨夹雪,全线交通正常。

  二广高速已全面做好抗冰准备,应对未来几天持续的降温和雨雪天气,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