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通驿公司开展非洲猪瘟专项检查

2019-01-08 09: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朱乐天)1月4日上午,通驿珠三角分公司管理人员兵分三路,对所辖14对服务区进行非洲猪瘟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一是检查各服务区是否有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在思想上提高重视,着力排查动物疫病可能传播的安全隐患点;二是检查服务区内商户及员工食堂的猪肉及猪肉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合规。重点检查食用的猪肉是否有防疫检验合格证,防疫检验合格证和资料是否一一对应,从采购源头上加强对非洲猪瘟的监控,严格杜绝无防疫检验合格证的猪肉及猪肉产品流入服务区。专项检查过程中,各服务区能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的学习工作;检查也并未发现有关猪肉及猪肉产品不合规现象。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切实加强了各服务区员工疫病防控意识,有效阻断非洲猪瘟传播途径,有力将疫情防控做到滴水不漏。保障了服务区的食品安全,为旅客打造安心、放心的出行环境做好铺垫。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