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通驿公司开展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1-08 09: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张艳英)1月4日下午,通驿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在机场路大院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的设置既有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又有很强的的趣味性。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有六支队伍,分别是“驿伴队”、“驿品荟队”、“驿优品队”、“乐驿队”、“粤运能源队”和“满驿队”。各队伍分组参与龙行天下、超级连连看、堆积木、雷霆战鼓、编麻花绳、拔河六大项目。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其中。在龙行天下接力比赛项目中,队员们骑在一条长龙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大家齐步快走,快到终点时要把长龙掉头后交给接力的运动员,因人数较多,团队合作稍有不慎,则很难取胜。堆积木、超级连连看、编麻花绳这几个项目,考验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考验团队的集体智慧;雷霆战鼓项目,则要求队员用力要一致、均匀,否则,球就会掉在地上;在拔河比赛中,大家死死攥紧缆绳,拼尽全力,腮帮子鼓起,个个面红发肿,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粤运能源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驿伴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驿优品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展现了通驿人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的浓厚企业文化氛围。同时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通驿公司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奉献力量。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