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韶关粤运举行“企业文化、关爱员工”工作研讨会

2019-01-11 15: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谭蔚鹏)1月9日下午,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工会在仁化汽车站举行“企业文化、关爱员工”工作研讨会。

  会议学术氛围浓厚,各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韶关粤运工会主席李维全以“制度建设、宣传阵地、关爱员工”为出发点,就如何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如何给员工营造人文关怀的工作氛围提出了许多论点,用实际分析的形式作出理论解读。以工会就是员工的“娘家”,论述做好员工关怀工作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以长时间的工会工作经验,为会议提出了许多自己独到的见解。

  随后,韶关粤运党委副书记白志樑总结工会开展情况,就开展员工培训教育,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对企业发展形成合力、推力作出细致讲解。对员工在开展工作上的闪光点和不足进行了说明。白志樑书记强调“工会开展活动要关注意识形态,增加正能量”。

  最后,韶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通过华为等优秀企业为实例,紧扣“维权”、“服务”两个方面在会上解读了文化软实力在企业层面的重要性和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深层推力。他强调,企业要树立良好的风气,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中抓住新机遇,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研讨会结束后,吴国强为2018年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韶关粤运仁化汽车站工会主席黄志良进行了颁奖。

  韶关冶炼厂工会主席李良生、丹霞冶炼厂工会主席曾令成、韶铸集团工会主席李兴华、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龙华清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