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信用双周会”助力“海淘基地跨境电商”全面升级

2019-01-12 11: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张润东)近日,广东省信用研究会启动双周信用专家座谈会活动,第一站来到广州壹号车会,受到壹号车会创始人苏健先生的热情接待。参加信用双周专家活动有信用管理、电子商务、经营管理、金融传媒等“五师”专家团队。苏健副会长首先介绍壹号车会运营情况以及拥有车主高端资源和筹备三年海淘基地项目的商业模式,得到与会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据悉,海淘基地全新商业模式全面升级上线。海淘基地推出全新的跨境电商模式,为海外商家提供一个建立全国性直营体验、寻找消费者的平台,对加入海淘基地的创业者不需要交付代理费及最低消费保证金,不需要提前囤货,海淘基地会对加入的创业伙伴进行完善的系统培训,为创客提供零投资,零风险的创业平台。随着 2019 年来临,新的电商法正式启动,海外代购困境將至。中外合资海淘基地跨境电商平台,推出全新的“直营+实体店"的全新创业、经营模式。海淘基地是平台,海外商家进驻开設网店,並由海淘基地为商家尋找合适店铺展示商品,各地店铺合作,放置展柜,消费者体验后可以在门店扫码下单,海外商家以 BC 直邮方式寄给消费者。海淘基地又免费提供门店及分享系统与合作店铺,绑定合作店的客户及会员成为下线,各店下线会员,海淘系统会提供个人分享员二维条码与各店下线会员,他们可以在朋友圈内发信息,销售成功,会有佣金,门店也有佣金,各合作店主就像云集平台的店长了。海淘基地创新模式,得到各地店主欢迎,在广州,深圳,长沙,安徽等地开展合作,己上架店铺有五十多家,超过百家店这洽谈合作中,预计年底將会开設一千家合作店,逐步向全国拓展。同时,海淘基地的创新商业模式,也得到香港各大商会关注,將与香港孕婴童业协会及香港長者协会合作,在珠海橫琴 ISC 首座,成立五千平方米展厅,計劃吸引香港三十个商会进驻,及与珠海投资贸易促进局探讨打造大灣区跨境电商創业基地,让全国海淘代购商前来洽谈合作,选择合适商品,由海淘基地提供创业二维条码,合法进口产品,外汇合法汇出。

  专家指出,改革开放 40 年来中国人的消费水平和观念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据彭博社 2017 年 12 月 28 日发布的《中国消费者报告》说,中国消费占 GDP 的比重达 63.4%。家庭消费出现迅猛增长,增至 4.5 万亿美元,零售销售以年均 10%的整张率稳步上升。重要的是,中国人的消费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衣食住行。1978 年,老百姓每支出 100 元,有60 元市拿来买食品,勉强过日子。2017 年,中国老百姓每月 39%的收入用于购买食品,61%用于购买提供生活品质的商品。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出境游人数世界第一。根据国家旅游部门的数据,2015 年中国出境游达到 1.28 亿人次,平均每天 35.1 万人出境,连续两年蝉联世界第一;从世界范围来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客源国。中国人出境游干些什么?就是买买买!因为什么?就是认为境外商品和服务质量好!真美善!所有这些折射出国内商品或服务信用缺失!还有有份艾媒《2017-2018 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 年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含零售及 B2B)达 7.6 万亿人民币,增速可观。2018 年跨境电商交易规模有望增至 9.0 万亿元。

  艾媒分析师认为,“新消费”观念和消费升级潮流的冲击下,商品质量更加有保障的跨境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保持快速增长,随着平台物流水平和供应链打造逐渐完善,未来市场有望得到进一步扩大。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信用建设就是要提高我们商品和服务的质量,才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我们不但要提高国内商品和服务的质量,才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我们不但要提高国内商品和服务质量,也要提高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水平,利用跨境电商推动开放高质量发展。海淘基地创新模式值得推广!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