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房产证和订婚戒指失而复得 通驿服务区员工帮大忙

2019-01-14 09: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邓美秀)“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啊!这包对我真的非常重要!给你们点赞!”失主十分激动地搂着王新爆的肩膀如是说。

  1月12日下午,通驿公司所属广乐高速梅花北服务区保洁领班王新爆在大厅清洁卫生时,在北区(往湖南方向)大厅休闲椅上拾到一个黑色挎包,并及时上交给现场协管员领班,其二人一同在监控下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发现包内有失主的户口簿、房产证、驾驶证和多张银行卡,另有3000多元现金和一枚用精致礼盒装着的订婚戒指!

  由于没有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正准备通过广播的方式通知失主,一个年轻小伙子冲进服务区休息大厅,神色焦急地仔细上下翻看休闲桌椅所在区域,搜寻无果的他正好看到了服务区当班协管员陈俊,便上前询问“你好,请问你们的工作人员是否捡到一个黑色的手提包?里面有我非常重要的东西,我的订婚戒指和房产证都在里面!”当他听到陈俊说确实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时,激动的心情难于言表,他十分激动地说自己这次是准备回去向女朋友求婚的,因为心情太激动,归心似箭的他在服务区休息过后竟然鬼使神差地忘了拿包!

  在归还失物现场,小伙子向服务区工作人员再三道谢并要求予以酬谢,但均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服务区员工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小伙子追求幸福的路上帮了个小忙,并祝福他求婚成功!

  通驿公司全体员工温馨提示过往司乘务必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因丢失而耽误行程,祝您旅途愉快!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