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旅客不慎误车,通驿员工伸出援手

2019-01-17 17:1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榕 通讯员/黄芮)“同志,我上洗手间出来,大巴车已经走了,这可怎么办?我可怎么回家啊?”1月14日上午12时许,一位年纪较长的男性旅客眉头紧锁、神色焦急,来到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沙溪服务区办公室。

  原来,这名旅客乘坐从拱北汽车总站开往广州省站的班车,在途经沙溪服务区时,下车上洗手间,休息一会后不慎错过了搭乘的客车,滞留在了服务区。

  沙溪服务区经理黄春燕与工作人员韩晓庆一边安慰这位旅客,一边拿起车票反复拨打拱北客运站及广州省站的电话,经过一番沟通后,与拱北客运站调度处协调好,让客运站专门派一辆车来接旅客回去,并请客运站保管好这名旅客在大巴上的行李物品。

  40分钟后,车辆到达了沙溪服务区,这名旅客激动万分,对服务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后,乘车踏上了回家路。

  在此,通驿公司温馨提醒广大旅客,在服务区休息时,请注意把握好时间,避免因为逗留过久而错过了所搭乘的车辆。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