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首座加气站投入试运营

2019-04-19 17: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霍雪龙)4月18日,广东省高速公路首座清洁能源LNG(液化天然气)加气站试点项目在京珠高速横石水服务区正式投入运营,不仅填补了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气站的空白,也标志着横石水服务区成为通驿公司首个集加油、加气、充电于一体的“全能型”能源服务站点。

  节省至少30%的费用

  横石水服务区加气站容积为60立方米(23吨),日加气量约25吨,客、货车加气时长约10-15分钟,每公斤LNG(液化天然气)售价5.15元。行驶里程相同的情况下,所需费用要比使用柴油节省费用约30%。通驿公司计划单座加气站建设2台加气机,日加气量超50吨。

  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首座加气站

  根据《广东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横石水停车区于2016年升级为服务区,急需完善加油相关配套服务功能,为此,通驿公司加快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油气站项目建设和运营。横石水油气站加油项目于2017年12月29日正式投入运营,2019年4月18 日,加气站试点项目正式投运,成为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内的第一座加气站,进一步完善了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功能,为通行车辆提供了更多便利和选择。

  通驿公司总经理刘万能表示,通驿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发展油、气、电三种能源业务,努力打造成品油仓储—运输—销售专业化运营销售体系,投建合营LNG加气站、太阳能光伏充电桩等全方位功能的高速公路新型能源站。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