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加幼儿园童心献礼四会粤运车站

2019-05-02 09:45 来源:南方网 赵刚 钟焕萍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钟焕萍)4月29日,肇庆粤运四会车站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他们手捧鲜花和礼物,在四会车站党团志愿者以及幼儿园老师、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走出温馨的校园,走进车站一个又一个一线工作岗位,提前给“五一”劳动节辛勤工作在劳动一线的员工们献上鲜花、礼物,送上节日的祝福。

(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度融合。摄影/钟焕萍)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当小朋友们奶声奶气地问候员工们的时候,这些长年坚守运输一线的老中青粤运人都感动了!“司机叔叔,鲜花和礼物送给您,您辛苦了,您是我们最尊敬的人!”驾驶员李四接过小朋友送上的美丽鲜花和礼物时,这位十年如一日坚守在运输岗位,安全运送了无数旅客到达目的地,为旅客运输事业辛勤工作了20多年仍坚守在运输一线的老司机被彻底感动了,他说:“今天的礼物很特别,很感动。从事驾驶员岗位20多年来,第一次有小朋友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以这种形式慰问我,刚才接过鲜花和礼物的那一刻,这种被人尊敬的感觉让我感到,自己这些年为旅客安全出行的辛勤付出值得了!孩子们都教育得很好,儿童强则国强,车站的党团组织与学校联合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度融合。摄影/钟焕萍)

  小朋友们每到车站的一个工作岗位,车站的党团志愿者们都会耐心的向小朋友、老师以及家长志愿者介绍该工作岗位的工作特点,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车站的工作人员每天是怎样服务旅客出行的。活动结束时,一位家长志愿者说:“小孩子有机会参加这种活动真好,今天活动不但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者们的辛苦,培养了孩子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同时也让孩子传承了‘劳动最光荣’的传统美德。特别是通过车站志愿者的引导和介绍,了解了车站各岗位的运作,让孩子们更加直观的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出行意识,很有意义!”

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度融合。摄影/钟焕萍)

  四会市中加幼儿园隶属于伊贝迪教育集团,该集团在四会和大旺地区的北大公学(肇庆实验学校)、大旺鸿翔学校、四会中加幼儿园等学校与四会车站已签订包车协议,目前该集团在四会车站每月的包车约80台次,这次四会车站党团组织通过与四会市中加幼儿园联合开展“五一”慰问活动,除了让师生和家长志愿者们给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祝福,让社会人员更多的了解我们的企业文化外,更是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让校企业务持续深度融合。

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深度融合。摄影/钟焕萍)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