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心瑜伽 健康坚果 美国开心果开启营养瑜伽之旅

2019-05-13 15:0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2019年5月10日,美国开心果与一场开心的瑜伽活动在广州YOGASALAK瑜塾碰撞出火花。在这场瑜伽活动上,主办方美国开心果宣称:喜欢运动的人不吃零食?美国开心果会是个例外!

  一串串瑜伽老师口令下的体式动作,贴着皮肤被浸湿着的瑜伽服,瑜伽垫上汗水留下的痕迹,在这场由美国开心果举办的瑜伽活动上,你能切身感受到瑜伽带给人们的一种警醒、觉知和自律。问问周边练瑜伽的朋友,很多在慢慢追求完美体式的道路上,自然会习惯了去摒弃那些如很多零食一般高脂肪、高糖分、低营养的食物。其实,零食中有不少食物都具有非凡的能量,美国开心果就是,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等营养成份,还天然不含胆固醇。美国开心果举办这次瑜伽活动,为瑜伽后的来宾奉上可口的美国开心果,就是为人们瑜伽后的身体提供重要营养,和瑜伽运动一起,让人体获得至高的生命能量,让身体变得精神饱满、自在轻盈、负担不再。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系主任、广东省营养学会秘书长朱惠莲也到场助阵,进行了主题为“坚果与健康运动”的营养讲座。

  如今,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积极参与日常健身的同时,非常注重饮食健康,拒绝不健康的零食。其实,已有越来越多人开始注意到了作为消遣零食的开心果对健康的好处,多项研究表明,美国开心果能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提高工作效率。除此以为,蛋白质比鸡蛋还多的开心果,也是运动后非常好的能量补充。有些人可能不愿意承担日常摄入坚果所带来的热量,觉得它是减脂瘦身的绊脚石,其实,开心果的多种营养素含量远超过其他坚果,热量密度还相对较低。鉴于此,有法国学者提出每天吃一点开心果并不太会增加体重,它反而是日常需要摄入的营养。

  活动后,美国开心果表示:这次举办瑜伽活动,正是希望向中国消费者传递,美国开心果既是大家聚在一起分享的零食,也是运动后能量和营养补充的必备食物。美国开心果将会一如既往普及营养知识,促进健康运动和营养膳食,共同推动人们营养健康生活。

编辑:赵刚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