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潮州粤运董事长陈汉国当选潮州市交通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2019-05-21 00: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徐声汉)5月18日下午,潮州市交通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潮州市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厅举行。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潮州粤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汉国当选潮州市交通行业协会第四届会长。

  随后新任会长陈汉国发言,他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协会工作水平;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坚持服务为本,为会员办实事。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尽心尽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协会发展新局面。

  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少鹏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潮州市交通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主线,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为我市交通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有效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业的发展。希望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和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实际,立足于服务、发展的职能,认真抓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市交通局副局长曾义鹏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市交通行业协会是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资源,是社会共治善治的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市交通行业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广大会员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也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行业自律,致力于提升行业的诚信度;二是要主动做好行业服务,致力于提升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积极开展行业活动,致力于提升行业的服务质量。同时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交通行业协会的发展。也希望协会在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齐心协力,创新进取,为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道协常务副会长刘树坤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潮州市交通行业协会,同时对潮州市交通局、民政局和各行业单位,长期以来对协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自成立以来,立足“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职能定位,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坚持“双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服务功能,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在管理部门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桥梁和纽带,在企业发展、提供咨询、反映诉求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促进道路运输行业跨越式发展,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潮州粤运副总经理吴奇勇以及来自交通行业各单位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