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雅瑶服务区历经146天升级改造璀璨绽放

2019-10-08 19:3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苏奕娜 王景林) 9月29日上午,通驿公司珠三角分公司所辖佛开高速雅瑶服务区历经146天的全面升级改造后隆重开业。

  停车位达到474个

  升级改造后的雅瑶服务区独具岭南特色,多元化服务为服务区经营板块带来了新生机、新思路、新理念,单边商铺面积由原有的722㎡增加到1172.08㎡,外场车道规范宽畅,停车位更是达到474个,比原有车位增加了244个,停车场采用大小车分离划分法,最大程度保证旅客安全,停车秩序。

  智能化厕所升级亮相

  服务区公共卫生间也焕然一新,设施设备提质升级,增加了智能化厕所系统,自动感应系统和排风系统,维护保养更加规范,布局与厕位数量更加合理,卫生间面积也由原来的295㎡增加至531㎡。其中,女厕位76个,男厕位69个,第三卫生间、母婴室全面扩容升级。服务楼配置咨询台、吸烟室、淋浴间、WiFi网络、手机充电等基础设施。

  展现岭南文化风采魅力

  雅瑶服务区升级改造充分考虑服务区的环境、人性化服务、业态开发、智能建设,服务区楼外观建设融入了岭南文化元素,揉合当地历史文化,充分打造舒适的商旅休闲服务空间,通过商业景观环境的有艺术感、愉悦感、趣味性的设计,提升空间品质、引导人流,提供营销展示空间,从而满足突出商业、交通优先的要求,让服务区再次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雅瑶服务区礼炮声响,欢欣鼓舞,以奋斗者的姿态向祖国献礼。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引进更多特色品牌商户,建设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驿站,打造高速公路文明窗口目标奋力向前。

  江门市市长刘毅、副市长林飞鸣、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任发、广东省交通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文贵、广东通驿公司董事长汤英海等领导,参加雅瑶服务区开业仪式,并对服务区的持续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