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河源市副市长林少威到瓦溪服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11 19:0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钟剑锋)10月6日,河源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少威到通驿粤东分公司所辖汕湛高速瓦溪服务区检查指导国庆保畅工作。

  当天下午,林少威到达瓦溪服务区看望慰问了“国庆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服务区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并赞赏了坚守岗位人员的可贵精神。

  随后,林少威详细了解了瓦溪服务区所处地理位置、日均车流量、近两年的车流增长量和节假日拥堵路段绕行攻略等信息。他指出,我们要不断健全完善区域多方联动应急方案,做好安全应急资源的分布,保证服务区、高速交警、路政、信息监控、消防、施救等多单位联勤联动的高效率,不断推动高速公路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同时,服务区工作人员务必在保畅通的前提下,加强现场卫生管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高速驿站。

  据悉,通驿公司所辖各服务区都建立区域安全联动应急保障方案,采取多方联动方式,充分发挥各单位各部门人力物力资源,为广大出行群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汕湛高速路政中队长简龙、通驿粤东分公司瓦溪服务区经理张文波等现场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