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7家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被写入企业信用档案

2020-03-02 09:52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傅江平)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批违法违规企业名单。

这批上黑榜的企业共有7家,广州、深圳、汕头、佛山、河源各1家,东莞两家。

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管局检查时发现,广州市海皇劳保商店对外销售了953只无法追溯生产源头的口罩,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根据群众举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宝安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深圳市瑞草堂大药房有限公司立业路分店检查时发现,该店销售的带有“K310”“NIOSH N95”等字样的口罩产品内有黑斑和较为明显的泥黄色痕迹,且为“三无”产品。该店库存的500只标示Surgical Face Mask(中文译为外科口罩)的口罩也是“三无”产品。该药店累计销售上述两款口罩2.48万只,涉案金额达8.3万元。因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构成刑事犯罪,该局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上述违法违规企业的行政处罚信息将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记于企业名下,依法形成企业信用档案,进行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中国质量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